Cui

生活笔记

喝酒人的人情世故

早上醒来,仿佛还在梦中,梦境清晰得像刚刚经历过,不是梦,而是真真切切的生活。


我的师傅是一个武功很高的世外高人,有两个徒弟(除了我,还有一个看不清脸的师兄),师傅尤其偏爱我,师兄嫉妒成恨,抱怨师傅不公平,于是使用奸计把师傅害死了。


于是乎我怀着满腔怒火找了一个能够杀师兄为师傅报仇的高手,厮杀了不知多少个回合后,就在大仇即将得报的关键时刻,两人突然就不打了,坐在一起喝酒。


酒过三巡之后,两人醉醺醺的抱在一起称兄道弟,完完全全演变成了一场闹剧。


我在一边干着急,想着这次替师傅报仇不成,嫉妒心重的师兄肯定会怀恨在心,日后一定会来找我算账,想想就害怕得紧,找准机会就溜之大吉了。


就这样醒来了,一直在想报仇的事情,又害怕师兄找到我,毕竟打不过他,害怕命丧黄泉。


想了几分钟,这个江湖还是比较不适合我混,还是起床上班去吧!


评论

热度(2)